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

【會員分享】原本7字頭的體重要邁向6字頭了,衣服要換size,真是藏不住的開心啊~

【圖文來源】Curves新竹民生店
【會員分享】意容

運        動:4個月
體  重:-10kg
體  脂  重:-5kg
總  尺  寸:-32.5cm
內臟脂肪:-4


第一次知道Curves是在Facebook上,高中學姐在臉書分享她在Curves的成果,大方的秀出她的馬甲線,看了真令人羨慕,好想像她一樣。

從小我就不是個喜歡拍照的孩子,總是因為外型較圓潤而受到別人嘲笑,慢慢地對自己也沒了自信,變得自卑不敢拍照。

10310月朋友拿著Curves的獎狀開心的和我分享她瘦了,並邀我一起去運動,心想……學姊的馬甲線和朋友的成果獎狀,我也該有所改變了!於是,我踏出了運動的第一步,在103114日開始了我的瘦身之路

開始運動前第一次量身,嚇了一跳,我才20多歲,身體年齡卻已經50歲了_,才驚覺不能在這樣下去了,為了身材和健康要開始運動了。

從加入Curves後除了運動,還戒掉飲料,冰品和宵夜。教練說剛開始的第一個月是養成習慣的關鍵,我很認真的在第一個月內運動了15次,聽教練給的飲食建議多補充水和蛋白質,多攝取蔬果。終於到了第一次量身日了。

運動後第一次量身還蠻緊張的,教練一個部位量了很多次,還露出疑惑的表情,讓我更擔心,心想該不會胖了吧!沒想到……體脂降了2.1公斤,短短一個月內有如此成績真是不可思議!我好開心,充滿信心,幾乎每天下班都來Curves運動。

到了1042月量身,終於原本7開頭的體重換開頭了邁向6字頭了!!!
3月量身時很害怕,因為過年太放鬆了,大魚大肉,好不容易換開頭,好擔心又復胖了。站在體重計上看到數字,真的不敢相信上面的數字,一直問教練這體重計沒有壞掉吧!教練給我一些建議平日多加蛋白質和水份的攝取,我會繼續努力,好期待下次量身。

唯一的缺點是,我要開始花錢了,衣服都要換 L 號了 (∇≦)
 (原來的size當然是大於L號啦)

圖文來源】:Crves健康快樂雲 
 按下圖填問券,就可以免費體驗。
愛馨電話;03-374-9191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