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

【會員分享】30分鐘而已,沒想到這麼厲害!!!

【圖文來源】Curves左營高鐵店
【會員分享】明玉


會來Curves運動是因女兒的介紹,我在100.3頸椎推化之後,體重一直扶搖直上,從原本的60多公斤胖到86公斤,「試過節食和減肥藥,反而越減越肥」,女兒在新竹每天都會和我通電話,知道我總是在減肥,於是在去年10月專程從新竹回高雄帶著我去報名Curves左營高鐵店。

   我原本睡眠品質就不好,晚上很怕睡覺,只要有一點聲音就睡不著,都自從去年10月開始運動之後,現在10點多就呼呼大睡了,且一覺到天亮,連長期的便秘都要靠瀉藥來緩解,現在都不需要了,以前洗頭髮頭一低下來肚子壓住就很喘,現在不知不覺連洗頭都變得很輕鬆了,穿衣服最有感覺變瘦,現在我已經從3XL變成2XL!

因為運動感覺成效越來越明顯,就更起勁得來運動了,連女兒每天跟我通視訊電話,都發現我的臉變尖了,我兒子還說,30分鐘而已,沒想到這麼厲害!

   以前不知道,以為喝水就會胖,害我都不敢多喝水,來到Curves運動之後,教練跟我們說喝水很重要,可以讓我們的代謝變好,我也養成了喝水的習慣,現在我都三餐正常吃,加上持續運動,身體也變得很健康。

   以前我們對於運動沒概念,以為去公園走走就可以了,現在來這裡之後發現,還是要有專業的人來督促比較好,然後要就要趕快開始,歲月不等人,健康也不會等妳的!

圖文來源】:Crves健康快樂雲 
 按下圖填問券,就可以免費體驗。03-374-919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